荣棠

最近又开始渐渐回到网王这个冷坑了。
到底我在想着些什么呢?
第一次遇见他们,这群可爱的运动少年,是在初一的时候吧。那时候网王快完结了,有点可惜啊,在结尾的时候才遇见他们。
我怀念着的,或许根本称不上怀念。
他们一起部活,一起比赛,一起在夕阳下回家,阳光拉长了他们的影子。那样的画面使我不禁有些羡慕。
或许是在奢望。
他们为了打网球而拼尽全力。网球对于他们来说并不仅仅是赢得荣誉的工具,在十四五岁的年纪,能有一群拥有着共同爱好的伙伴,能和他们一起努力,能和他们一起站上全国的顶端,网球并不仅仅承载着荣誉,更承载着情谊与记忆。这份沉甸甸的回忆我想他们无论何时都不会忘记。
能够在尚且可以说是青春的年纪,尽情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这是我奢望的,也是我怀念的,更是我失去的一部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