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棠

昨天晚上睡觉前误入了一篇冢不二虐文,人物实际上我觉得有点ooc,但是实在是太虐了以至于我看完了之后没有缓过来还哭了……
不二喜欢手冢,手冢也喜欢不二,但是手冢这个大傻瓜没有意识到自己对不二的感情,一直认为自己是个直男还有一个谈了五年并且即将要结婚的女朋友!!!不二一直默默地陪着手冢,终于在他生命就快结束的前一个多月,趁着工作应酬之际将手冢灌醉于是两人发生了某种羞羞的关系,不二以为自己善后得很好,但最后还是被手冢发现了,手冢坚持问不二要一个理由,但不二始终不说清楚,并且要手冢陪自己这最后一个月,手冢答应不二,告诉未婚妻婚礼延期一个月。未婚妻察觉了手冢对不二别样的温柔,在女人的嫉妒与不安之心下开始了作男朋友和男朋友的好基友之旅,其实也没有做什么,如果除去到手冢家宣誓个主权、半夜把手冢叫走、自杀、挂掉不二打来的电话……
最后不二的心脏病发,迹部使劲一切办法也没能救回来,不二在异国病逝,而手冢此刻还不知道自己其实一直喜欢着不二……
等到他终于醒悟之时,不二已经从他的生活里消声灭迹了,手冢等了一生也等不回来不二,直到他们都白发苍苍了,迹部才告诉手冢不二早在二十六岁那年就已离开这个世界。总之整个故事里,所有人都知道手冢喜欢不二,只有手冢自己不知道,等到他知道的时候,已经晚了。
另外迹部在故事里是不二同父异母的哥哥,非常爱护疼惜不二。
故事里的不二和手冢都有点ooc了,手冢没能及时察觉自己的感情不仅让不二郁郁而终也耽误了一个无辜女孩子的青春。这不太像部长的作风,让我一直佩服并且敬爱着部长的一个原因就是部长是一个活得相当清醒的人,他不仅清楚自己的心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也坚定地去执行。
不过这依然是一个悲伤的美丽的故事,毕竟它使我的心从昨晚痛到今天中午,心痛到麻痹,我不知道我是在为不二心痛还是在为自己心痛

评论(3)